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报编辑部纳新启事
时间:2012年03月11日 09:04    点击:
《太原工业学院》报是我院党委、行政机关报,是我院目前传播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校园媒体之一,是学校重要的思想舆论阵地,也是反映和推进学院改革和发展的主要平台,它担负着宣传教育、指导工作、沟通信息、服务师生的功能,是院党委和行政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它在传播校园新闻信息、引导校园舆论走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满足校报编辑部不断发展的需要,为编辑部注入新鲜血液,保持编辑部的活力和热情,校报编辑部现面向全校纳新,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1.报名要求:大一新生,热爱文字编辑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态度端正,热情,活泼开朗,积极配合工作。能吃苦耐劳,具备团体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报名所需材料:请到各系学生会领取报名表(见附表),也可以登录院网站(首页点击新闻中心进入校内报纸通知)下载打印,随报名表交个人原创文学作品一份(体裁不限)或近期院内新闻报道一篇。
3.材料提交(任选一种方式):
纸质档提交:报名表及作品由各系收齐统一交至校报编辑部(西区办公楼二层拐角处)。
电子档提交:请将个人作品和报名表打包压缩,压缩包以“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tygyxyb@163.com
4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3月15日(周四)晚上7点半
初试时间安排:3月16日(周五)下午4点半
初试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15135167057 18734159120
校报投稿邮箱: tygyxyb@163.com
校报官方网媒:
新浪博客:太工新闻中心http://blog.sina.com.cn/u/2497557653
新浪微博:太工新闻中心 http://weibo.com/u/2497557653
腾讯微博:太原工业学院报 http://t.qq.com/tygyxyb
腾讯QQ: 2415596765
                                                     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太原工业学院》报编辑部
                                                               201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