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1年10月15日 11: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充实我系学生会队伍,10月12日晚7:20,我系学生会纳新竞选大会在主楼5楼正式开始,本次竞选是在系分团委的指导下,坚持以“公开、竞争、择优”为原则,面向大一新生招纳学生会各部部员。
在本次纳新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共有近300人报名竞选,同学们的热情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本次纳新竞选中,首先面试的各部部长强调了竞选纪律,然后竞选正式开始。竞选采取演讲的方式进行,在演讲中,有的同学讲到了自己当选的优势,有的同学讲到了自己的工作计划,有的还讲到了自己当选后的决心,竞选的场面十分热烈。面对各部部长所提出的问题,有的同学表现的十分突出,不仅讲到了自己对此份工作的热爱,更用经历来表明自己的能力,回答的十分有条理,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精神风貌,给面试的各部部长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本次纳新工作是在系分团委的指导下开展的,在纳新之前我部各部部长都亲自到各班进行宣传,通过宣传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各部职责,避免了同学们的盲目竞选。为了保证竞选的“公平、公正”,我系分团委指派学生会副主席亲自到各面试教室进行监督,确保了本次竞选的权威公正。
纳新面试结束后,我系学生会将根据同学们的面试综合表现择优录取,结果将会在评选会结束后3日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