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贺我系5名学生在首届校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09:50    点击:

2023年12月21日,我校举办的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计算机工程系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决赛分为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我系共派出5名学生参赛,其中成长赛道1人,就业赛道4人。决赛现场,选手们依次通过主题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展示了良好的职业规划能力和综合素养。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参赛选手认真备赛、精心打磨,最终在校决赛中喜获佳绩。他们是:

“努力成为一个好用的配音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120500220王艺锟,其本人获得全场最高分,并斩获就业赛道一等奖;“励志为农村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乡村振兴描绘壮丽宏图”的软件工程专业2120500618郝辰丁,获得就业赛道二等奖;“以青春引领AI创新之路的AI测试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120501002张扬,获得就业赛道二等奖;“乘时代东风,做新时代新媒体人”的软件工程专业2120501015王舒颖,获得就业赛道二等奖;“积极投身于数字时代的创新者和思考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220500107孙婷,获得成长赛道二等奖。

再次祝贺以上5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