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扫雪除冰保安全,倾心为民暖人心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0:07    点击:

2023年12月17日上午,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早早地来到了校区附近的新华社区,开始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目标是清理社区内的积雪,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防止安全隐患的出现。

当天早上,同学们在校内集合,拿到扫雪工具后带队前往社区,在清扫过程中,身穿紫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了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顶着寒风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

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疲惫不堪,但看到自己的付出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内心充满了喜悦,成就感满满!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一个缩影。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此外,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积极参与到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