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办“共创公寓文明 同舟载梦远航”优秀宿舍风采展示评选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3:31    点击:

   为充分体现我校校园文化特色,营造健康文明的宿舍氛围,体现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筛选出符合优秀宿舍条件的宿舍,我系于2020年12月8日下午16:00在F1002举办了“共创公寓文明 同舟载梦远航”优秀宿舍风采展示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辅导员赵倩老师、王越老师、米琪老师。


 


    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发言拉开了序幕,武书记强调了宿舍环境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对“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参加本次评选的有25个宿舍,展示内容为宿舍风采视频和宿舍文化详解两个环节。在展示的过程中,每个宿舍都各具特色,其中27#610宿舍的“寝室不在新,温馨则行;距离不在远,有谊则灵”让我们感受到室友之间感情的深厚;8#117宿舍的“笑声、语声、呼噜声,声声入耳;家事、寝事、大家事,事事关心”让我们懂得寝室是可以分享快乐与难过的场所;27#604的风采展示更是扣人心弦,才艺,荣誉,温馨汇聚一堂,使得我们念念不忘;16#504宿舍的“心里话”又使人眼眶一热。经过各宿舍的精彩展示,27#604、8#117、27#610夺得风采展示环节的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优秀宿舍风采展示活动充分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家校情怀,也提升了大家对于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重视程度,更促进了各个宿舍的凝聚力,同时最重要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无与伦比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为大家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