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9:0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洗学子的考研热情,让他们掌握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29日下午,我系于扇报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主持。

 武永勤首先对刚刚经历考研洗礼的2015级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他强调“考研是一项艰巨的工程,它是对每一位同学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及毅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一旦大家选择了考研,就要踏踏实实,远离诱惑,认真对待,坚持跑完这场马拉松”。

交流会中,2015级学生代表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专业和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制定、心态调整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

据统计,我系2015级学子共有39人考研成功,其中有26人被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南大学等985211重点院校录取。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计划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准备方向,还使他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他们接下来的考研复习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和行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