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0:16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11日下午,我系在F010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系主任孔令德、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团委书记陈阳、辅导员付华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和祝福,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充满信心、学会坚持,养成好的习惯,努力书写美好的未来。毕业生代表李御诏宣读了《2019年“与文明同行,携梦想启航”文明离校倡议书》。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向毕业生做了远离不文明行为的案例警示教育,希望大家在临近毕业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随后,他对毕业生离校手续和就业派遣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