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体育部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1:29    点击:
上学期我部主要组织了系“新生杯”篮球比赛、校新生运动会、“拼搏杯”足球赛和冬季长跑比赛。虽然运动员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但由于某些方面的因素,成绩都不是很理想。所以在这个学期里,我部将提前准备各项赛事和系内的各项活动安排,要办出我们系的特色。同时还要在加强我系整体同学的身体素质的工作上给予重视。
本学期我部的工作计划安排具体如下:
(1)“展望杯”篮球赛(预计时间4月初——4月中旬)
去年我系男、女篮都取得了很好的赛绩,特别是女篮还拿到冠军。本学期比赛即将临近,所以要进行集训,尤其以女生为主。从3月7日开始,女生这边由程壑带队,每天集体训练两次,早自习和下午7.8课为集中训练时间。胡友富等人负责做好技术指导工作。胡友富来组织和安排男生训练。此间安排好队员的学习和训练的时间。我们会刻苦训练,为系争光!
(2)春季运动会(预计时间为“五一”假后)
上学期的新生运动会由于时间太紧,无论从运动员选拔还是训练的工作安排上都比较仓促。今年的春季运动会从现在就开始准备各项工作,做到有备而战!我部已经和文艺部交流过,现在该部已经开展了开幕式的准备工作。这次运动员的招选工作,一定要面向全系同学,让所有有运动特长的同学参与进来。争取在这次运动会中我系有新的突破。
(3)排球比赛(学校时间安排)
继篮球赛和足球赛之后排球又一项校级的大型比赛。去年我系获得了第二的好成绩。如果今年比赛继续举办,那我们会根据学校的时间按排,在比赛前招选好队员,做好训练工作。争取保二进一。
(4)系内各项活动安排(5月下旬)
除了以上这些校级大型的比赛之外,我们还将在系内开展一项活动。
计算机工程系体育周”的活动周。这周的活动以班级,小组,以及个人为单位,面向全系同学,让最多的人参与进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具体活动如:拔河,集体跳绳,男女配合接力,素质拓展等等。在比赛和活动前,做好赛程安排和各项工作的计划。
(5)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各项活动,如文艺部的毕业生晚会等。
以上是我部在这个学期的大致工作计划,在具体实行的过程中,肯定还会出现一些问题和变化。我们会积极应对各种变化事件。遇到工作中的问题,及时和学长、老师交流,获得解决办法。相信在这个学习期的体育工作中我们会给我系带来更多的荣誉!
 
 
 
 

   计算机工程系体育部部长:程壑胡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