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宣传部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1:28    点击: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每个部门都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尤其是这个学期众多的活动安排,更加成为每一个部门面临的挑战。在新的学期中,宣传部将稳抓工作重心,力争做好每一块,在建设我系学生会工作中起到有利作用。在做好惯例工作的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我部也打算策划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为这个丰富的后半学期更增添一份乐趣。
 
一、工作目标
1、新学期将加强宣传部的管理力度,严格要求每一个部员能够认真的去对待和完成每一份工作。根据每个部员的不同情况,在部员的工作分配上做到更加合理的分配,让每个人的能力都能得以发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2、加强各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的行使宣传职能。积极配合各部和系里的各项工作。为我系宣传工作增加亮点。
3、吸取上个学期的经验与教训,办好每一块宣传板和黑板报。
4、认真去对待院里大型活动所交于各系宣传部的工作,为系里争得荣誉。
 
二、工作重点
本学期宣传部的工作重点主要在于搞好每个学期惯有的黑板报、宣传板的工作,在这一块上将更加认真仔细的去完成每一次的任务。
其次,本学期各项大型的活动云集,我部将重点在各项活动中对我系进行宣传,并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完成各项活动。
创新精神是必不可少的,在新学期,我部也将开展创新性活动,意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部将面向各班同学开展一些与我系所学知识相关的活动,做到寓教于乐。例如,我部计划开展一个PPT设计创作大赛。除了考研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也可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丰富课余生活。
另外,我们还将继续加强不愿之间的沟通,让他们能够不拘束,相互交流来增进彼此的感情。有困难的时候互相帮助,建立友谊。
最后,努力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宣传部的工作任务在学生会各部中是相对比较繁忙的,我们将会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学生会及各部委托的任务,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完善宣传部的自身建设,把宣传部建设成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整体。宣传部各个成员将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积极主动的工作,丰富宣传形式,在工作中推陈出新,不断提高自己。
我们相信我们会尽心去努力,配合其他各部门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按时、稳定、有序的进行。
 
 
计算机工程系宣传部
高彬彬

徐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