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双创工作室 组织“AIGC重塑设计行业”讲座
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7:14    点击:

2024年4月17日下午16:10,在辅楼03007,计算机工程系双创工作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AIGC重塑设计行业”的讲座,特邀山西软赢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峰进行讲解。本次讲座吸引了21级和22级近200名同学参加。

王峰,多媒体应用设计师(高级),曾在4A级广告公司担任主设计师,互联网公司担任产品经理,现在软赢科技担任设计总监。他在品牌设计、互联网产品设计以及ToB和ToG项目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在AIGC设计应用方面有着前沿的实践经验。在讲座中,王峰详细介绍了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发展情况,探讨了目前设计行业对AIGC的应用和需求,以及如何结合传统设计行业进行升级。此外,他还对京东、天猫等企业的传统设计流程与AIGC的设计流程进行了详细分析。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AIGC在设计行业的应用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本次专题分享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最新的设计技术和趋势,还激发了他们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的思考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