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5:45    点击:
9 月9日 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靳金贵、院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刘澜和王庆煜出席本次大会,计算机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系主任孔令德主持。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邢敏做动员讲话,传达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对我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邢书记指出,全系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省委的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活动要求,强化“五个坚持”抓好三个环节,做到学校提出的基本环节不能少、方案措施不能虚、操作执行不能假、领导带头不能弱,以整风的精神,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推进学院科学发展。
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佳宣读了《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刘澜随后作了指导讲话。她强调,一定要牢牢把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的主要目的,并承诺督导组将按照要求全程督导,加强督促检查,以好的作风督导,坚持原则,虚心学习。
副院长靳金贵做了重要讲话,对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靳副院长指出,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查摆问题一定要真,对照标准一定要高,整改措施一定要硬,真正取得令师生满意的实际效果。要认真学习院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要充分开展好各项工作,把握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目标和基本原则。要把学校相关安排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把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真正落到实处。要统筹兼顾,既要解决当前作风问题,也要解决其他实际问题,不走形式,取得实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投票的方式对系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系党总支将按院党委统一部署和我系活动方案,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让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计算机工程系

2013年9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