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7:5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服务社会、解决实际问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19日,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19日下午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西区花园和宿舍楼前集合,在到达地点后,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清理垃圾,扫除尘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面貌和对待工作的热情态度,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弘扬了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巩固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会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赓续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