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传递,情暖太工”毕业生捐书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19    点击:

书香浸润人心,书意启迪心智。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我系学子心系母校、继往开来的情怀以及知恩感恩、回报社会的意识,6月13日上午,我系组织毕业生开展“爱心传递、情暖太工”书籍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部分毕业生等。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进入图书馆进行登记,经过师生们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大学仅有四年,但是图书和知识的有效期远远不止这四年。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图书捐赠,这是他们为学院奉献出的一份爱心,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一册书虽少,涓涓细流亦可汇聚成海。捐赠的图书包括计算机理论用书、考研用书、课本教辅书等。这些图书见证了毕业生们无数长卷在握、伴灯苦读的时光,也是我系学子在求学路上奋斗与成长的缩影。

本次捐书活动是毕业生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生动写照。在本次捐书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师生们暖暖的爱心,以及对学院活动支持的热忱。我们相信,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一定会通过一本本书,永远地传递下去。此次毕业生暖心捐书活动为毕业生和学弟学妹提供了间接沟通的桥梁与传递爱心的平台,同时也实现了书籍的真正循环利用,激励在校生积极读书,传承和发扬我系学子热爱读书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