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6:56    点击:

初秋相遇,盛夏离别。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生成才报国之志、爱校荣校之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6月14日上午,我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活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范健老师主持,2022届毕业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范健老师结合实际情况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基层作为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更应该积极投身于基层建设和服务社会中,只有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够更好地发展自己,更快地立足于社会。

下课铃声已经响起,我系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圆满结束!毕业不是终点,青春未完待续,未来的星辰和大海就在前方,只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去采花朵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朵自会继续绽放。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盛夏代表的不仅是毕业,还是人生的扬帆启航,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站在未来看现在、站在外面看里面、站在局部看全局,拥有大步流星的信心、敢于破局的能力和小我融入大我的格局,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成为“大有作为”的新青年!祝愿我系所有毕业生鹏程万里,功成名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