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21:43    点击: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7月26日-28日,我系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

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研讨活动

培训期间,我系特邀请孔令德教授作了题为《如何上好一门课》的专题培训讲座;我系于书记从师德师风建设对新教师进行了要求;郭芸俊老师从教学项目设计、课程实施流程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一场示范课的讲座;各位教研室主任积极分享各自的成长历程和教学心得。新入职教师们通过三次试讲、互评课和研讨活动,受益良多,纷纷表示:明白了一位好老师的修炼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对学生潜移默化的熏陶,通过这三天的系部培训接触到了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在以后的授课中让信息化教学成为课堂的帮手。培训在系部领导耐心细致的答疑环节中落幕。

新入职教师试讲环节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对教师职责的认识,而且切身体会到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性。新教师们立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培训所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自我,为扎根教育事业奋发有为,为我系的明天奉献自我!

计算机工程系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