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苏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0:14    点击:

6月1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邀请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苏静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系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主持报告会。

会上,苏静同志从说一说脱贫攻坚、自我角色转换、把好事办好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采取的措施、个人投入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三年来的收获体会和我院对定点帮扶贫困村的大力支持。报告声情并茂,事迹真实质朴。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苏静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向苏静同志学习,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于志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精神。于志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先进事迹报告为动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切实把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转化为推进院系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愿得此身长报国”的政治担当、“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拼搏精神,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建功立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