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晋蜀教授莅临我系开展讲座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8:49    点击:

 3月23号下午,朱晋蜀教授在电子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关于近似联想学习的精彩绝伦的讲座。我系老师、学生代表全部到场,其中包括分团委副书记商迪,办公室主任赵起东。

 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我校举办讲座。朱教授首先介绍了他的过往经历,又说明了自己来这所高校的目的——他的最新成果,近似联想方式的教课方法。

 他用生动而严实的语言,配合PPT为我们展现了近似联想方式教学模式强大的力量,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说到他与其他老师交流的时候,他说的最多的是老师不会教,讲课方式枯燥无味,无法令学生的思维进行深度思考,这也让大家明白了我们亟需这种创新而又符合时代进程的教育方法,在教育这方面,我们需要更多理性的思考以及有实效的改良。

 在最后一张PPT结束之时,整场讲座落下帷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朱教授的讲座,在座的师生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