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9:50    点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21日下午,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修订党章和执行党章都是党的建设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是党的指导思想上的高度集中、理论上的高度升华、行动上的高度统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体现了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主讲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和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会后,总支为每位党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