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靳金贵副院长带队检查我系安全工作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8:28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对学院安全工作“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开展集中督查的通知》安排部署,副院长靳金贵带领督查六组一行7人来系检查安全工作“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开展情况,检查指导安全工作。系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系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日常管理、加强隐患排查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系开展安全工作“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的整体情况。

汇报会后,督查组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查看材料,并对安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靳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我系安全工作开展予以肯定,并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安全工作管理规范化,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整改,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