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06届毕业生、优秀校友严英占、吉喆夫妇应邀回校参加2017级开学典礼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6:50    点击:

9月30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我系06届校友严英占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严英占2006年毕业于我系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目前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4研究所,现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微系统专业专家组成员。

严英占校友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在校系学生会工作的经历锻炼了各方面能力;受母校恩师点拨,开启了心智,塑造了正确的价值观。作为学长,他勉励2017级新生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大学的平台,提升自己的心智,成熟自己的心态,不断挑战自己。

毕业典礼后,我系邀请严英占校友和妻子吉喆(我系06届校友,现为石家庄铁道大学教师)参加了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主任孔令德、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综合办公室主任麦青、分团委书记张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苏静、张升老师参加座谈。

严英占、吉喆夫妇感谢学校邀请他们回母校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他们说,自己取得的点滴成绩都是母校栽培的结果,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育,是母校培养了我的自信心和自立能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回到母校,见到学校的领导、老师倍感亲切,感受到母校迅速发展的成果,表示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嘱托,努力拼搏,创造佳绩,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系领导对严英占、吉喆夫妇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为师弟师妹们做出了榜样,希望校友们能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同时祝愿他们事业有成,欢迎他们经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