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年05月15日 22:34    点击:

515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和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纪检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晓鹏同志在我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上作的报告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表示,要严明政治纪律,常思腐败之痛,常思肩负之责,常思“四风之害”,常思私欲之祸,常思立党之本,常思监督之重,常思律己之道,确保在执行政治纪律上既不能淡化、也不能泛化,更不能僵化,使之成为贯穿的红线,执纪的主线,守纪的底线。按照《准则》、《条例》要求,坚持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使命感,保持敬畏感,强化责任感。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

                                        201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