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冬日瑞雪纷飞至 扫雪除冰在行动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0:05    点击:

12月14日,大雪纷飞,学校的路面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师生出行严重受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计算机工程系大一班干部们积极响应系部号召,开展扫雪除冰的志愿活动。

当日下午,我系学生会监察权益部带领23级班干部们了解需要清扫的区域、拿好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开始了扫雪除冰的工作。

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分成了几个小组,有的负责铲除积雪,有的负责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负责组织同学们绕道通行。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很快就将学校的主干道清扫干净。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学校的路面终于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当夜幕降临,班干部们结束了一下午的志愿活动,虽然疲惫不堪,但内心充满了喜悦和满足。他们在劳动中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全体师生扫出一条“平安路”、“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