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2024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公开答辩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6:00    点击:

我系于12月8日上午在崇信楼505举行2024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辅导暨预答辩,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和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共有25支队伍报名参赛,涵盖了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在公开答辩环节中,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口头陈述等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提出了项目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回答评委的问题。评委们从项目创新性、可行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选出12支队伍晋级决赛。

挑战杯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未来,同学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的创业项目。他们会深入研究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和商业模式,以提高项目的竞争力和可行性。同时,他们也会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和资源支持,以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