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合唱比赛
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5:08    点击: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系611日晚19:00在扇形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班级合唱比赛,为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献上赞歌,并以此激励广大太工学子积极学习,努力进步,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为接稳时代的接力棒而不懈努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分团委书记陈阳,辅导员付华老师、王越老师、张英老师、米琪老师、赵倩老师和马金堂老师,组织员范健老师。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2个班级,合唱曲目为必选歌曲校歌《征程》和一首自选曲目。2020541班自选歌曲《保卫黄河》的演唱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分声部、分节奏的演唱形式赢得了热烈的掌声。20220562班的自选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激励大家努力拼搏,追逐梦想。 2020552班自选歌曲《国家》奏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563班获得比赛一等奖,2020523班、2020542班、2020562班获得二等奖,2020551班、2020541班获得三等奖,2020543班赵毓雅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本次合唱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此次合唱比赛,各班学子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状态,满腔的热血,唱出了母校的热爱对党的敬仰对祖国的祝福。一言一行皆是信仰,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