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荣获第十三届冬季马拉松接力赛亚军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8:01    点击:

 寒冬已至,初雪悄然。为培养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磨练大学生意志,展现太工学子风采,12月1日早8点,由体育系举办的第十三届冬季马拉松接力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我系的25名运动员代表计算机工程系参加了此次院级比赛。

DSC02276

 本次冬季马拉松接力赛全程40公里,采用男女单人交替接力的形式完成。赛道以田径场为起点,围绕我院东区环形主干道展开。比赛在各系激昂的助威声中正式开始,我系参赛选手在经过43天专业系统的训练后,迈着自信稳健的步伐,丈量着学院多年来不断增添的新风采,也向全院展示出我系卓越的育人工作建设成果。最终我系以2小时49分36秒的优秀成绩荣获了本届冬季马拉松接力赛的亚军。

DSC02300

 就是这样一场不求胜利,只为突破的团队比赛,我系学子以饱满的进取精神诠释了“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真谛。相信我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扬马拉松精神,领跑未来!

                                                        计算机工程系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