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8:59    点击:

激扬青春,梦想启航!

——热烈庆祝我系“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蓬勃朝气青年有,筑梦球场五系在。为了提高我系19级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一各班的团结意识和互助凝聚力,更好地展现我系的阳光风采,由我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10月9日—15日于1号篮球场隆重举行。




受系领导与老师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本次赛事在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的多次商讨下共分为男篮女篮两组赛程,下设小组赛,友谊赛,半决赛与决赛四个阶段。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宗旨,全系师生共同参与,全心投入,每一场球赛的落幕都无不彰显着我系健儿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的向上精神。历经为期五天的淘汰赛后,“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也10月15日如期而至,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团委书记陈阳老师、辅导员付华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的全程跟守,近两千的直播点击数量……比分定格的一瞬间,19级新生就此迎来了属于自己璀璨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迎新篮球赛的圆满闭幕,是竞技的结束,也是合作的开始。他们不懈奋斗的坚毅脸庞就是五系未来的希望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