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第五期“青马工程”开班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8:29    点击:

2018 年 6 月 6 日我系在主楼1001 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其目的是希望进一步做好我系学生骨干的培训工作,创新学生骨干培训体系,加强对学生骨干创新精神和道德品质的培养,培养一大批政治立场坚定、理想抱负远大、综合素质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青马工程”是团中央启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青马工程”持续 12 天,学习内容涵盖理论学习,理论研讨,实践锻炼,志愿服务,课题研究和红色教育六个方面。陈阳老师勉励广大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的能力,锻造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一名有信仰、有追求、高素质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