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6:43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副院长靳金贵在我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就业指导中心邢敏、郭栋老师,系党总支书记于志奇、副书记武永勤、分团委书记张佳等出席。

座谈主要围绕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选择、就业准备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我系2018年就业工作的建议。在认真听取各专业学生代表发言后,邢敏主任提出建议:一是利用学长资源,了解现阶段各专业方向发展前景及地域优势,扩宽就业视野;二是要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发展方向,理性选择就业岗位。

随后,副院长靳金贵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度大,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要做到一对一精细化,并现场模拟招聘情境。他指出,就业过程中不仅要关注学生的专业水平,更要提高学生思维品质的宽度和厚度,并注重管理、协调、人际交往等可迁移能力的锻炼,以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提高就业质量。

会议最后,于志奇书记表示我系将会把此次座谈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浓缩到下一步的行动当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