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联部本学期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1:23    点击:
    一、主要工作内容

    1、外联部的工作应该是长期性,持续性的。在平时就密切注意一些与同学们相关的厂商,发掘潜在的赞助商。洞察潜在赞助商的合作意向,及时收集信息。开展在同学中的调查,了解同学们的利益所在和共同需要,并以两者的结合点为出发点与同学及赞助商进行双向沟通。
    2、在十月份外联部开始招新。
    3、十月中旬与文艺部合作,筹办我系迎新晚会,协助文艺部落实晚会每项细节,争取把晚会办成功。
    4、协调好各部之间的关系,使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大家不分彼此,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加强活动的代表性和轰动性,加深活动品牌效应的概念。其次,在宣传上,我们力求迅速,集合网上、海报、宣传板等多元化、立体化的宣传方式。
    二、关于部内的自身建设
    1. 优化,完善人员内部机制,招生认真把好入部关口,保证新招收的部员能够有能力有责任心把部内工作做好
    2. 定期召开本部小型会议,明确分工。
    3. 确认每学期大小工作时间安排,分工合作,责任到人。
    4. 集中力量搞好每学期活动的重头戏,迎新晚会等等。
    5. 定期召开部门例会,总结经验,改善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奖罚分明,并明确近期工作任务。
    6. 培养部门成员工作能力,发现人才,提拔人才,设立重点培养对象,给予机会,重点培养。
    7. 每次活动之前召开统筹会议,结束之后召开总结会议,参加活动的部门成员要上交活动的工作经验总结分析或口头总结。
    8. 协调好与各部之间的关系,以求外联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以上为我部初步工作计划,视实际情况,灵活变动。
    我部今年一定会认真落实好每项工作,做到每次都能让活动如期进行,让我们这届的五系学生会更加辉煌。

     外联部部长:刘 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