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宣传部本学期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1:18    点击:
    宣传部主要是通过绘制宣传板和黑板报对系里、校里各项重大活动进行宣传,其次是写一些通知和奖状,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工作,为了把宣传部工作做好,特制定了该工作计划:
     
    基本工作: 
    1.认真的去完成每一次校里和系里交下的任务,除校里一月两次的黑板报外,还有要求的宣传板,以及其他各部组织活动时帮忙出宣传板进行宣传。各部有活动需求时为活动布置会场和办黑板。
    2.将部员合理分组,轮流负责完成出黑板报和宣传板的工作。
    3.黑板报和宣传板按学校规定时间内准时出好,保留已完成的黑板报图片,将纸质档上交校宣传部,保留好电子档,记录黑板报的得分和排名。
    4.两部长制定出完善的工作制度,在大概分工的同时,努力去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同时积极去配合系学生会及校宣传部的工作和任务。
    5.每一次宣传都要精心设计,绝不敷衍。工作中本着节约的原则,爱惜纸张和颜料,每次结束工作,要将工具清洗干净,将颜料盖好,摆放整齐,并将工作教室打扫干净,宣传板完成后要及时摆放出来
    6.在今后的生活中,我部将配合所有其他部门活动的宣传,确保我系我校每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
     
    10月计划
    1.计划在正式上课不久举行书法绘画大赛来发掘系里的书法绘画方面的人才,以此来推动宣传部的工作进展。
     
    2..宣传部计划纳新10到15人次(以后面的书画大赛作为参考条件之一),届时,两位部长将认真挑选和审查,将符合标准、有才能并愿意进入宣传部工作的同学纳入我部。
    4..做好我系迎新晚会的宣传工作,积极配合文艺部把该晚会办好。
    1月计划
    考试之前的考场布置,写好考风考纪。 
    在第一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全年工作还应当注意:
       5月计划:
    校运会宣传工作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宣传稿应该满足数量和质量的要求,所以得号召全系学生在运动会之前每人写二十份宣传语,要求字迹工整,原创,字数不宜太多,有鼓动性。
     
    6月计划:
    做好毕业生晚会晚会前和晚会后的两块宣传板,并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配合文艺部把该晚会做好。
     
    7月计划
    对本年的各项宣传工作进行备案。尽量详细、完整地把宣传工作记录保存下来并和各部门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宣传工作。
     
    结束语:
    宣传部的工作任务在学生会各部中是相对比较繁忙的,我们将会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学生会及各部委托的任务,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完善宣传部自身的建设,把宣传部建设成一个团结向上富有凝聚力的集体。宣传部各个成员将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积极主动的工作,丰富宣传形式,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提高自己。
    相信在宣传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该部的工作做好。将这一届学生会宣传部办的更好。
     
    以上就是宣传部对工作的计划、展望,请领导审阅。
     

                                 宣传部部长:张杰 渠文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