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班主任座谈会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1:06    点击:
    10月24号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学生处处长靳利岩一行到计算机工程系与班主任们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主持。
    座谈会上,班主任们围绕自己的工作实际、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认真倾听班主任们反映的问题,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并不时与班主任就学风建设、教风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李国臣强调,大一学年尤其是第一学期是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学会学习方法的关键时期,大一学年的学习生活体验直接决定了学生大学四年发展质量的高低,在新生中开展的各项活动,一定要有所侧重,符合规律,要在专业认知认同、学业生涯规划、学习习惯养成、学习方法获得、学习动力培养等方面给予学生更多的关注和引导。希望班主任能够认真履职,增强责任意识、引导意识,提高感染力、亲和力和执行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作风带班风。

    QQ图片20161027191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