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关于开展 “青春践行二十大 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7:32    点击:

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弘扬雷锋精神,鼓励我系青年大学生党员铸牢信仰之魂,厚植为民情怀,支委会决定自3月25日开始,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承办单位

学生二支部第二党小组

二、时间、地点

2023年3月25日14:00西区小花园 东区主要街道

三、活动内容

1.会前学习(3月25日前各党小组组织完成)

以小组为单位,共同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现实意义以及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注:各小组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27号前完成并交回学习记录和照片)

2.不忘初心、“重温誓词”3月25日14:00,西区花园

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决心和信念。铭记入党的誓言,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和激励。回想在党旗下所立的誓言,曾经让每一位党员热血沸腾,充满理想,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党员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3.我为群众办实事(宣誓仪式后启动

(1)党员一组:组织党员志愿者带头,对学校东区主要道路及周边垃圾进行清理。(时间为1小时)

(2)党员二组:深入全系21级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登记(例如窗户上的小卡子掉落、门锁损坏、违规电器等损坏情况进行统计,并对宿舍违规行为进行劝阻,认真记载统计情况,并于活动后交回王越老师处)。

(3)党员三组、党员四组:观看《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中国道路复兴蓝图》并发表观看视频后的收获与心得。(电子楼五楼会议室)

、活动前准备

1.向学生会监察权益部借用卫生工具以及21级学生宿舍号和名单(李渊);

2.党旗、志愿马甲保管及发放(吴荣)、每个人佩戴党徽。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