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分工会关于举办2023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9:45    点击:

分工会会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晋工发[2023]女职字3号)及院工会《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系分工会决定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

(二)活动对象:全系女教职工会员

(三)活动时间:3月6日--3月8日

(四)活动安排:

1.个人自学。自学内容《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学习时间(3月6日-4月5日)。

2.集中观看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普法视频,优秀女教师座谈(3月8日下午4点)

3.知识竞答。女教职员工参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主要内容的普法知识答题,有效参与者(90分以上)颁发参与奖品(3月8日下午4点)。

(五)活动目的:有效扩大工会活动覆盖面和参与率,以多元载体和丰富形式不断提升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努力营造系部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风尚。

                                                              计算机工程系分工会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