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参加指导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7:52    点击:

  2月17日上午,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在系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参会指导,系全体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本次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总结三种学习形式。会上,杨永进领学了新华社关于《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人民群众办好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物保护利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武永勤、张麟华、杨永进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聚焦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生教育管理、防疫防控工作、学科建设、如何参与到我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最后,刘志明作总结。

  刘志明对本次学习会予以肯定,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年内三次亲临山西考察指导,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此次来山西考察调研,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山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充分肯定使我们信心倍增。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二是强化作风转变,做到省委“三个带头”的要求。三是强化宗旨意识,继续抓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活动。四是强化参与意识,为全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计算机工程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