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面对面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7:17    点击:

3月26日,计算机工程系在知行苑2号楼学生“一站式”服务社区开展系学生会干部面对面工作交流会。参加交流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静、系会办公室、监察权益部、文体部、学习部、组织部、宣传部、第二课堂认证中心的部门学生负责人。通过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开学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想法最后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开展面对面交流的目的是要培养系学生会干部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大局意识。锻炼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与沟通能力,提升我们系学生会干部的整体工作能力。此次交流会重点讨论了我系的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计划、以及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的系实施计划。今后,我系将学生干部管理培训工作下沉到一站式社区,更好的去和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及时了解学生需求,更多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