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组织教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9:13    点击:

为了加强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火救灾能力,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于2024年3月26日组织全系教师集中观看了一场安全警示教育片。

此次观看的安全警示教育片主要围绕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灭火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教育片通过真实火灾案例的分析,揭示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势蔓延的规律以及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使教师们深刻认识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在观看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各类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了解了火场逃生的基本原则和技巧,以及如何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和报警。教育片还特别强调了火灾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的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的安全意识,也为我系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系教师将共同努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