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1年12月07日 08:35    点击:
12 月4日 ,计算机工程系于主楼Z5031和Z5032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大会。Z5031到场的有我系分团委书记张佳老师以及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及预备党员,Z5032到场的有第二党支部负责人张麟华老师以及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秘书屈成宣读本次大会流程和会场纪律中开始。首先是预备党员申请转正:七位预备党员一一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并按了红手印以确保真实无误,他们对入党的渴望和对党的忠诚让在场人员无不动容;随后各个预备党员介绍人纷纷对发展对象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培养情况介绍,并予以大力支持;紧接着支部介绍了支部的审查情况,征求与会党员的意见,并提出不足和努力方向,在得知自己的不足和欠缺之处后,七位预备党员均虚心接受并发誓愿意努力改正;到了决定他们是否为党员的投票环节,似乎与会党员都被他们的精神以及平时的表现深深打动,他们纷纷全票通过;随后在大家的掌声中,各位预备党员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以后的努力方向。其次是其他入党积极分子申请预备党员:诸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旧是一一上台宣读成为预备党员申请书,随后介绍人纷纷对他们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予以支持,通过党员的一致同意后,入党积极分子表明自己的态度并希望努力成为党员。最后分别由张佳老师和张麟华老师对本次大会做点评,并对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鼓励,也要求他们时刻反省自己,为校为党为人民做贡献。
通过本次大会,增强党支部组织的力量,积极努力培养党的发展队伍,吸收并接纳一批优秀学生进入太工学院党组织,而对于转正的这些预备党员更是人生中的一次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