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18    点击:
10 月18日 晚,计算机工程系2011届“梦想、启航”迎新生晚会在扇形报告厅圆满举行,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阎文海老师、分团委书记张佳老师亲临晚会现场并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全场节目。受邀出席的嘉宾有校团委有关领导、经济与法学系分团委书记刘晓辉老师、所有大一班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兄弟系部的学生会主席等。

小艾乐队激情演奏的《ONE 21 GUNS 》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的街舞、小品、舞蹈以及歌曲等无不精彩纷呈。徐千里同学的一首《精忠报国》引起同学们一阵阵的欢呼;随后由Fly Solo带来的街舞则充满满了朝气和活力;燃烧剧社选送的《双簧》让同学们开怀大笑;由王帅等表演的哑剧《吃饭》,则让同学们回味无穷;当一群男生穿着白色的裙子跳起舞蹈时,更是把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傣族舞蹈《彩云之南》上演时同学们的掌声连续不断,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相爱相爱一家人》中完美谢幕。

本次晚会是计算机工程系为迎接大一新生而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这次晚会展示了五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让新老同学都得到了更好的交流与沟通,使11届新生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