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成功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1:08    点击:
为了使我系学生对就业实际情况有更详细的了解,进而对就业作出充分的准备,我系于6月25日下午在F2004教室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我系党总支书记邢敏、副书记武永勤、分团委书记张佳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我系11级各班的优秀代表依次就工作方向、技能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从学习、科创、社实方面给出建议,还分享了一些资源和经验,在介绍经验的同时也讲述了如何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怎样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以及认清自我的目标。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使在座的各位同学清楚地了解到就业之路的各种曲折艰辛,以及就业所要具备的各种硬件准备和心理准备,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将来的就业方向和途径,有了更多的可供借鉴的经验,提前做好走入社会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