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我系学生党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到西区义务打扫
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0:58    点击:
    9     15     中午,我系学生党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在我系分团委的号召下主动到西区义务打扫校园卫生。
    中午   12     30   左右,我系所有学生党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陆续来到西区校园综合楼下,各学生党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在   12     40   准时开始打扫卫生。   各学生党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分别拿起提前借来的扫帚、铁锹、垃圾桶等劳动工具,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对西区校园卫生的打扫工作。经过为时   1   小时左右的义务劳动,我系所有学生党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将西区校园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
      这充分体现了我系分团委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体现了我系学生党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