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6:20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各项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实习、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2023年12月13日下午4点,计算机工程系于扇形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动员会。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武永勤、教学副主任郭芸俊、就业专员张英及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郭芸俊主持。

会议第一项,郭芸俊解读了实习的重要性,就我系2024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明确了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任务和工作纪律,并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实习内容和管理、毕业设计等方面作了规范。

会议第二项,武永勤进行实习安全讲话并作出三点强调。第一,在通过实践巩固理论知识的同时,要在实践中培养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职业品质;第二,实习期间要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遵守相关安全规章制度,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第三,毕业生要认识到实习对于就业发展的重要性,要通过实习积累社会经验,明确自身定位,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早日成为合格的职业人。

会议第三项:张英就毕业生就业方向选择、就业手续办理、就业信息上报平台的使用等进行说明。

本次动员会,旨在激发全体毕业生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毕业设计和就业实习中,为自身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