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20:34    点击:








2020年11月8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在教学主楼6043教室召开了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会议由我系二级心理咨询师赵倩老师主持。



首先,赵倩老师对我校实行四级心理网络管理工作模式进行了讲解。她希望班级心理委员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配合系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班级内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工作。其次,赵倩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辨别健康的心理状态和非健康的心理状态,关注并及时发现同学中出现的各种心理异常现象,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在老师和同学通力合作下使每一名同学都可以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能够在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