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开展就业形势宣讲会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8:38    点击:

 10月2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邀请上海讯锡科技公司于F1003开展企业宣讲及就业形势研判,旨在帮助学生明确职业方向、提升工作技能,搭建学生成长成才平台,不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解决就业信息不对称等痛点。会议由武永勤副书记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会。

 本年度,计算机工程系围绕学生的人文素质、审美素质、科学素质和社会能力素质广泛开展学业诊断、就业问诊,开展第二课堂、组建社团,教师引导,锻炼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等,促进学生文化品位、审美情趣和科学素养的不断提高。积极推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先后与多家企业签订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使学生毕业后就能顺利进入合作企业实习就业。

                                                         计算机工程系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