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大一各班召开“筑梦十九大,高举团旗跟党走”团日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6:34    点击:

11月12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大一各班召开题为《青春筑梦十九大 高举团旗跟党走》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邀请我系党总支成立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分别深入各班为新生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

我系的学生党员宣讲团成员是由我系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亲自考核并且选出的,活动开始之前,于书记还认真为学生党员宣讲团备课,以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中,各位党员播放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结合文字、图片、音乐以及视频讲解了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六个方面,给全体团员上了一堂党课。

接下来,大一各班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最后,党员们还对大一同学们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作为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