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新老成员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1:08    点击:

为了促进新老系会成员的交流与沟通,让新成员们更深入地了解学生会工作,以推进新学期工作更好地进行,10月9号下午5点,我系学生会新老成员交流会在主楼5036教室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分团委书记张佳、辅导员陈阳以及学生会的新老成员。

大会首先由各新老系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老成员们通过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感受,向新成员们传授了经验,让他们对学生会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随后武永勤老师发表了讲话,武老师首先肯定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他鼓励老干部继续关注学生工作,新干部要向老干部多请教、多交流,并要求新成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饱满的激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展现自己的才华 。随后三位老师为上一届系干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的举办增进了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坚定他们继承并发扬上一届团学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及优良传统的信心,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老成员们的辛苦、坚定和付出。青春责任接力,展望美好未来,相信新一届成员们一定会谱写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