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09:23    点击: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引导系部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我系党总支于4月16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系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系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总结三种学习形式。会上,杨永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十八大以来关于国家安全的部分重要论断,并结合具体案例帮助大家理解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教工支部书记郭芸俊老师、苏静老师,学生支部书记付华老师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负责领域工作,从不同角度就如何更好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做研讨发言;系主任孔令德以安全稳定为出发点,就疫情期间系部上班值守、工作目标跟进、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做重点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永进结合学习主题及系部工作情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系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国家安全观;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明确提升国家安全观也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课程思政”入教案、入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用系部安全稳定助力国家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