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9:47    点击:

9月26日,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传达了《太原工业学院开展安全工作“知责履责、失职追责”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我系近期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络信息管理员成璐老师传达了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和党委副书记李国臣讲话精神,并就如何防范网络安全进行了培训。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安全员王铮老师分别对各班班主任、各实验室负责人等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安全工作培训。

党总支书记于志奇做了总结讲话,强调:第一,要讲政治,从政治的高度理解安全稳定工作;第二,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各重点岗位负责人要摸清底数,提高警惕,提前研判,要抓死角、抓盲区,实时掌握动态;第三,要落实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层层抓落实,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