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计算机工程系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9:27    点击:
327日,长治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张剑妹一行2人来我系就学科建设和系部发展进行调研、学习。

我系副主任刘宇君介绍了该系的基本情况,主任孔令德就我系的发展,特别是对2013年以来取得的实验示范中心、特色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省级成果进行了介绍。苏静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的概况及近几年教研室取得的成果。郭芸俊老师介绍了网络工程教研室的情况,提出网络工程专业需要学生有良好的电子电路知识,建议调整培养以网站开发为主的发展方向。

长治学院两位老师提出,在网络工程发展方面,两院系部存在共同的问题,并表示我我系在教学与学科建设中的许多做法十分值得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具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院校。随后张剑妹一行在孔令德主任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计算机工程研究所、移动MM实训基地以及虚拟实验室等。

长治学院来我系调研.jpg

 

计算机工程系  

201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