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年06月13日 08:5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1级学生的考研以及考公务员的热情,明确 目标,掌握相关考试技巧,了解更多考试信息,612日晚1930,由我系学生会主办的“计算机工程系经验交流会”在Z5039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我系2010级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王路辉、余未、徐树良、李昭蓉等7名同学。 

交流会1.jpg

交流会中,师兄师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做了个性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李昭蓉同学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她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师姐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杜御峰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他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看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他们也向同学们分析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交流会2.jpg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师兄师姐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但由于时间问题,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 

 

 

计算机工程系 

201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