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计算机工程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
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0: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及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根据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总体工作安排,我系启动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
为使这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由系主任牵头成立了大创项目答辩委员会,成员主要由副教授和讲师组成。 于3月1日组织全体 2013、2014级学生近600人召开了立项申报动员会,2014级学生由张麟华、刘晋钢、14级各班主任动员;2013级学生由张升、邢珍珍、13级各班主任动员。
3月16日下午组织进行了大创项目的初评工作,全体答辩委员会成员参加。共有20组项目参评,最后经委员会严格评审,有14项大创项目通过。至此,我系2016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告以段落。
接下来的工作要求指导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切实负起指导、检查、督促和审查的职责,确保大创项目如期按时完成。项目组成员要求各司其职,发扬团队精神,积极与指导老师联系,按时完成项目。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 答辩现场